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代表大会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史根治、赵文峰分别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 方婷当选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8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选举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本次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胡五岳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史根治、王堃、李荣华、周为民、蔡全法、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刘建青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刘保新、方婷、丁同民、冯奕、赵文峰、王文杰、王志宏等其他市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15名,实到代表405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表决通过了市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选举发出选票405张,收回选票405张,此次选举有效。

经过统计选票,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执行主席报告计票结果。

王堃向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史根治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赵文峰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婷当选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随后,此次大会选举产生的国家工作人员到大会主席台前整齐列队,进行宪法宣誓。领誓人史根治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诵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右手举拳,高声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读完誓词,大家依次郑重地报上自己的姓名。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