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团 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1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扩大)会议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在机关802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仲素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兰章、李晓、胡吉星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内蒙古代表团、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语重心长、系统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讲出了河南的优势、地位,讲出了对河南的殷切期望,为我们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做好“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仲素玲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对标对表,找准坐标、积极履职,认真践行、聚好合力,高质量完成各项脱贫任务,为我市乡村全面振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