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三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王堃主持并讲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4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三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堃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荣华,党组成员艾祥涛、韩国全、唐群喜、刘建青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为民列席会议。

会议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传达了市委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意见,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意见、拟向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提交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关于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

就学习贯彻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王堃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坚定政治信仰;要强化绝对忠诚,维护党的政治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政治能力;要强化纪律规矩,持续净化政治生态。

就筹备召开好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王堃指出,一是突出高点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同心协力,确保万无一失。二是主动搞好对接,注重节俭高效。在时间节点、重要事项等方面加强统筹,做到有机协调、无缝对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采取有效举措节俭办会、务实办会、高效办会。三是持续优化方案,务求精准科学。在对接的基础上,对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工作流程、时间安排、节点掌控等进行再细化,切实做到科学合理、环环相扣、精细严密。四是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组织领导。各工作组都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