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调研组莅许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4日至26日,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范修芳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就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韩国全陪同。调研组成员与我市企业界人士和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我市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广泛听取了企业界人士的所想、所急、所盼,并深入长葛市中小型民营企业进行了实地察看。调研组通过座谈了解、实地察看,对我市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范修芳说,许昌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所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全省民营经济发展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就进一步做好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他希望,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界人士,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我省相关会议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最后一公里”问题,提振企业家的信心。金融机构要与企业建立互信关系,真正成为利益共同体,从而实现金融机构和企业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