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堃在禹州市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时强调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  为项目建设筑牢根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前往禹州市就“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联系服务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一同前往。
    在河南华夏药材有限公司医药科技产业园项目,王堃指出,禹州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发展中医药产业优势明显,要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注重把传统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科技优势、规模优势、效益优势,进一步拓展产业链,形成集群,创优品牌,扩大优势。
    在郑州永和制药有限公司异地技术改造项目施工工地,王堃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当了解到该企业拥有100多个药品批准文号后,王堃希望企业要运用好这笔宝贵资源,充分挖掘其潜在价值,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在禹州市明旭重工机器有限公司年产一万吨铸件项目,王堃就项目建成后的用电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提前谋划,积极与电力部门对接,确保项目建成后顺利投产。并对该企业提出希望,他说,禹州市小型铸造企业众多,明旭重工机器有限公司规模大、实力强,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把新发展理念贯穿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全过程,当好表率、做好示范。
    在禹州市冠盛陶瓷有限公司年产两千万平方米高档墙地砖项目,当了解到因地价问题抬高项目建设成本后,王堃指出,禹州市相关部门要主动与企业对接,并召开相关会议制定有针对性的的措施,妥善解决存在的问题,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提供各项要素保障,为企业健康发展减负、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