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堃在禹州市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时强调 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前往禹州市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一同前往。

在禹州市天源实业集团,王堃就龙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与天源实业集团合作共建的城市联动供暖项目进行现场办公,王堃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措施、制订工作方案。

就加快联动供热项目问题破解,王堃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建设。目前禹州市的整体供热率还不高,城区还有一半以上的人民群众没有用上暖气,需要我们站在民生利益无小事的高度看待问题,想民之所想,思民之所思,切实关注人民群众诉求,不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二是扎实做好项目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在认真做好项目立项、环评及各类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积极争取百城提质等相关政策支持。三是创新合作模式。龙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是国有企业,天源实业集团是民营企业,两者之间可以创新合作方式,从而改变传统的经营模式,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活力。四是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责任到人,增强各级各部门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和服务意识,组织调动方方面面的资源和力量,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五是强化督促检查。要根据时间节点建立工作台账,定期报送工作进展情况,紧盯项目建设抓进度、重质量、强保障,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进度有序向前推进,力争项目早建成,人民群众早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