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人大讲坛

市人大机关举办第三十九期“人大讲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日,市人大机关举办第三十九期“人大讲坛”。本期人大讲坛邀请河南省优秀健康巡讲专家、许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唐丽红,以“健康需要自我管理”为题进行精彩授课。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将健康知识作为近期“人大讲坛”主要内容,既符合大家强身健体的实际需要,也是保护大家身体健康、提高工作效率的现实需要。本期讲坛,唐丽红科长以“如何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为主要内容,从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慢性病防控、膳食营养等方面着手,为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大家受益匪浅。

本期人大讲坛,旨在通过健康讲座引导机关干部职工摒弃陈旧落后的思想和生活观念,增强保健意识,以正确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从而能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