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弘扬体育精神 展示人大形象 ——市人大机关组织代表队方阵参加市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9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刘建青秘书长的带领下,统一前往许昌市体育场,参加市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

上午9时许,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开幕会入场式正式开始,市人大机关代表队方阵迅速进入指定位置,听从口令,整齐列队,在明媚的阳光下,更显朝气蓬勃,更显英姿飒爽。不忘初心,超越梦想,履职为民,再创辉煌”,伴随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市人大机关代表队方阵昂首阔步通过主席台,接受就座领导和全市人民的检阅,迎来主席台领导及全市人民一片热烈的掌声。

短短的入场式,展示的是人大机关的形象,是机关干部职工恢弘气势和昂扬斗志,机关上下团结一心,在领导的带领下,克服训练和工作的矛盾,严守纪律,听从指挥,全身心投入刻苦的训练,充分展示了我机关的大局观念、团队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