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驻南阳市省人大代表莅许视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7日至28日,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甲坤带领部分驻南阳市省人大代表来到我市,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异地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副市长赵淑红陪同。

视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东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安区、长葛市、鄢陵县实地察看,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我市生态建设、水系建设、工业经济、科技创新、旅游文化开发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代表们对我市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许昌市委、市政府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取得了显著成效。许昌产业基础雄厚,民营经济发达,内生动力充足,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不断攀升,许昌的好做法、好经验在全省都具有引领性、示范性和指导性。代表们表示,将把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措施带回去,认真梳理,结合南阳实际运用到各项工作中去。并希望通过这次视察,进一步促进许昌和南阳两市的交流协作,推进优势互补,共同为中原更加出彩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