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鹤壁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许考察 王堃等陪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6日,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带领鹤壁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到我市,考察产业转型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陪同。

史全新一行先后前往建安区、长葛市,考察了瑞贝卡集团化纤发丝基地、远东传动、森源集团、黄河工业园、德威股份。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都认真看、仔细听,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的情况。无论是瑞贝卡集团化纤发丝基地、远东传动,还是森源集团、黄河工业园,行业龙头企业带动形成全产业链条,推进“设备换芯”“生产换线”“机器换人”智造化升级改造等在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领域的转型发展实践,都得到了调研组成员的一致赞赏。

在许期间,史全新一行还参观了中央公园、北海公园、鹿鸣湖等水系工程。看到许昌倾力打造的3300亩中央公园里,90%以上的面积都是水系、绿地和公共服务设施,实现了水、绿、文、业相互融合,大家纷纷赞叹许昌在水系规划建设中做到了高起点、大手笔,走出了一条由缺水城市变身“北方水城”的成功之路。

考察中,史全新表示,此次许昌之行,深感许昌工业实力之强、发展速度之快、城市建管之精,回去后要充分吸纳借鉴许昌在产业转型发展、城市规划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快鹤壁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