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调研我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魏都分局扫黑办、市公安局扫黑办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市公安局、市公安局魏都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汇报,代表委员们就进一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把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站位部署,高规格强化领导,重拳打击黑恶势力犯罪,迅速掀起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有效遏制了各类刑事犯罪的发案势头,带动了全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向好。

王宏伟对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就进一步开展好专项斗争,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政治站位要再提升,打击整治要再突破,宣传发动要再深入,协调配合要再加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