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堃在魏都区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 凝聚人心 作全市高质量发展表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前往魏都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王堃一行首先来到许昌裕丰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由魏都区和项目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详细听取工作汇报,并就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在听取汇报后,王堃对裕丰纺织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裕丰纺织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紧紧抓住产业升级机遇,以信息化、智能化引领发展,不断培育壮大市场份额,探索出了一条高质量、高效益发展道路,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下一步,裕丰纺织公司要继续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拉长产业链条、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全市工业企业做出高质量发展的表率。

随后,王堃一行又来到曹魏古城建设指挥部,听取曹魏古城修复工程建设情况。王堃详细查看了曹魏古城北大门、西大门、东大门、魏源广场及曹丞相府门前道路的规划设计方案,并就部分建设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王堃指出,曹魏古城修复项目在区委、区政府的辛勤努力下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实现了良好的开局,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鼓舞了干群士气、凝聚了浓厚氛围,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魏都区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按计划节点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优化业态布局,将曹魏古城业态与三国文化紧密相连,策划文化项目,丰富旅游体验,传承弘扬三国文化主旋律。二要整合旅游资源,以市场为导向,形成产权明晰、主体明确的产业链,最大限度地发挥规模效应。三要提升管理水平,以市场化管理运营为核心,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实行系统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