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对《许昌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 进行立法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增强地方立法的民主性和科学性,提高立法质量,918-21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杨长杰、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吕军定带领由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市规划局组成的调研组,就许昌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工作进行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禹州市、长葛市、襄城县、鄢陵县、魏都区、建安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六场座谈会,分别征求规划、国土、发改、住建、房地产管理有关门,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以及人大代表等对《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围绕关于如何厘清城乡规划管理权限、加强乡村规划管理、科学规划地下空间等若干重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为进一步增强《条例(草案)》的针对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