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许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1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高保群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以下简称网络安全“一法一决定”)情况执法检查组莅临我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副市长赵淑红陪同。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执行网络安全“一法一决定”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给予了充分肯定。高保群指出,许昌市贯彻执行网络安全“一法一决定”,明确领导责任、健全了工作机制,注重宣传教育、抓好了法律宣传,强化制度建设、树立了规矩意识,突出防范重点、提高了技术水平,强力管控治理、打击了违法犯罪,网络安全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就进一步贯彻执行好网络安全“一法一决定”,高保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持续提升对网络安全和网络强国战略的认识,持续抓好对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持续提升网络安全的各种防护能力,持续加大公民个人信息的保护力度,持续加快网络人才队伍建设,全力推进网络安全“一法一决定”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