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堃调研107国道许昌境改建和新元大道东段拓宽提质工程时强调 统一思想 凝聚合力 克难攻坚 全力打造样板工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实地调研107国道许昌境改建工程、新元大道东段拓宽提质工程的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一同前往。

107国道许昌境改建工程项目起于长葛市大周镇东北开封、许昌市界处,终于现有107国道梨园转盘处,全长约44.6公里,一级公路标准,估算投资约29亿元。新元大道东段拓宽提质工程项目起于建安区新107国道,终于鄢陵县花溪大道,全长约12.4公里(不含新元大道立交桥),规划为城市主干道,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进行座谈,王堃对近阶段工程的施工情况、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加强协调调度。

就107国道许昌境改建工程,王堃强调,要在确保高质量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扫清一切制约工程建设的障碍,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优良施工环境。就新元大道东段拓宽提质工程,王堃强调,该工程事关民生福祉,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促其尽快完工通车发挥效益。下一步要按规划高标准施工,与已建成路段形成有效衔接,确保整条道路建设风格和谐统一,彰显许昌魅力。同时,两个项目所在县(区)要超前思维,及早谋划改建后的综合开发利用,确保持续不断档、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