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市人大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倡议》,3月12日,市人大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到建安区陈曹乡关庄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以“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和谐家园 植绿护绿齐创文明生态城市”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种下一抹绿,展现殷殷情。本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鼓励志愿服务队成员及党员干部自觉履行植树造林法定义务,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义务植树和造林绿化活动,争做绿色发展理念的“传播者”,争做绿色美好家园的“建设者”,争做绿色美好家园的“保护者”。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活动中,志愿服务队成员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圆满完成植树任务,为绿化家乡,保护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