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到驻军58旅参观旅史馆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使机关工会会员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 7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的带领下,冒着酷暑来到驻军58旅参观了58旅旅史馆。

讲解员首先讲述了58旅的光荣战绩和军团发展历程,让大家对保卫许昌人民的58旅有了更深的认识。了解了许多英勇传奇的连队及个人,特别是我国军队历史上第一支以英雄的名字命名的连队——杨根思连,尤其是他们的“三不相信精神”更是让大家深受触动,了解了2016年7月份在南苏丹维和行动中牺牲的烈士李磊、杨树鹏的英雄事迹。

参观过程中,大家悉心聆听讲解员精彩的讲说,对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以及奉献精神油然而生,也使大家明白了革命烈士的艰辛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