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堃在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时指出 对党忠诚是为政之魂个人干净是立身之本敢于担当是成事之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堃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荣华,党组成员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刘建青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聆听了党课。

王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从对党忠诚是为政之魂、个人干净是立身之本、敢于担当是成事之要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如何锻造成为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他指出,对党忠诚是为政之魂,要始终做到对党思想忠诚,始终做到对党政治忠诚,始终做到对党行动忠诚,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个人干净是立身之本,必须坚持以文强身,必须坚持以德养身,必须坚持以律严身,必须坚持以廉守身。敢于担当是成事之要,要端正态度、乐于担当,要注重方法、善于担当,要毕生奋斗、“永”于担当。结合人大工作,他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履行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责任,把责任作为分内之事,时刻铭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提升作为,把法治建设任务担当好,把民生福祉维护好,把人大自身建设好。

在聆听了党课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生动实例,入脑入心,提升了大家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激发了同志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强化党性修养、提高组织观念,争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