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王堃主持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5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荣华,党组成员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刘建青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为民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研究了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开展“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情况的汇报,并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就学习贯彻好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王堃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在吃透精神、把握实质上下功夫;要持续认真反思,在找准问题、及时整改上下功夫;要持续务实重干,在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上下功夫。通过学习贯彻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就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王堃强调,要严格标准,在软硬件建设方面都要真正走在全省前列。要注重结合,与机关建设、文明标兵创建、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相结合,着力打造成为人大依法履职的亮点。要强化领导,把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力争出彩。

就开展好今年“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王堃强调,要通过开展上党课、听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慰问老党员等系列“七一”建党节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对照誓言查找自身不足,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党的观念,强化党员意识,牢记责任和义务,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