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9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先后举行第十次主任会议和第八次常委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人事任免事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周为民、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出席主任会议和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赵文峰,副市长赵庚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常委会会议。

主任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拟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的有关事项。

常委会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40人,实到38人,符合法定人数。

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赵文峰作的人事任免提请报告,拟任命的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先后作任前供职发言。经分组审议,大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提请报告,

王堃向新任命的三名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颁发了任命书。随后,新任命的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王堃监誓。

最后,王堃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新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珍惜岗位,珍惜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主动担当,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保持许昌良好政治生态,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付出更多的努力,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