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市人大机关召开机关工会全体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七届工会委员会成员


316日,市人大机关召开机关工会全体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人大机关53名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市人大机关第六届工会主席何凤兰代表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机关工会的整体工作,并对今后五年的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七届工会委员会。

刘建青代表机关党委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希望和建议:一是自觉接受党组织的领导,新一届机关工会要在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牢牢把握好政治方向;二是完善机构,尽快做好分工,制定工作计划,将严肃、紧张的机关工作和轻松、愉快的工会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三是团结广大工会会员,大胆创新、自主灵活地开展工会活动,充分调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使机关工会真正成为大家的贴心人,真正成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