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城建环保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会议精神和执法检查方案。就做好迎检工作,韩国全指出,一要深刻认识这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依法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这次执法检查的具体要求,认真开展贯彻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自查自纠工作,把握检查重点、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全面做好执法检查的组织实施工作,细化分解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做好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的再研读、再学习,严格执行工作纪律,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