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内务司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莅许调研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带领省人大调研组莅许调研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情况。市领导胡五岳、刘保新、王志宏、李荣华、赵庚辰、魏琦先后陪同。

张维宁先后到魏都区南关街道办事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七一社区、许继社区、养老康复中心和长葛市和尚桥镇敬老院进行实地调研,仔细察看了卫生室、康复室、宿舍、餐厅,同老人们亲切交谈,并认真听取机构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

   张维宁表示,许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高度重视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建立了15分钟养老服务圈和399”养老服务模式,实行了敬老院公办民营,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许昌继续大胆探索,积极推动社区养老、居家养老、医养结合等多种运营模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养老需求,推动健康养老产业转型发展,将养老服务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