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代表大会

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7——19日,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许都大剧院召开。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18人,实到402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议程为:选举产生许昌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出了许昌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大会依法宣布赵文峰当选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宣布了42名出席省人大代表名单。

新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赵文峰进行了宪法宣誓。

随后,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闭幕式。

在闭幕词中,向新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和42名省人大代表表示祝贺。他说,本次会议是许昌市在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第一次人民代表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肩负全市人民重托,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依法行使职权,圆满完成了各项选举任务,集中体现了全市人民的意志和愿望,对许昌市政治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指出,新征程带来新机遇,新时代赋予新使命。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前不久,市委召开了七届五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对今年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提出了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部署了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等重点任务。

希望大家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奋发作为,以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为加快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