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第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智勇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李荣华,党组成员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刘建青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4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意见,传达学习了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及4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4月份重点工作及拟提交4月份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和主任会议审议的相关议题,听取了关于省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陈智勇分别提出具体要求。就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建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摆在重要位置,持之以恒,常抓不懈,通过抓党建,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支持党建工作,各委室要积极配合,落实好各项要求,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团队意识,自觉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充分发挥每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