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召开全市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18日,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市国税局信息中心。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

李荣华指出,要准确把握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有利条件,随着制度支撑不断强化、保障能力不断提高、实践经验不断丰富、组织领导不断加强,当前全面推进这项工作的时机已经成熟。就如何推进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李荣华强调,要在强化政治方向上下功夫,在强化监督实效上下功夫,在强化沟通协调上下功夫,在强化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在强化组织实施上下功夫,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工作,圆满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