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委员和机关纪律委员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召开。会议由秘书长刘建青主持,机关全体中共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刘宝君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向大会作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换届工作报告》,报告从讲政治,重导向,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讲纪律,重责任,重点抓好机关组织建设;讲作风,重实效,着重规范机关制度建设;讲奉献,重服务,全力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全面回顾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有待进一步完善和解决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 

          大会宣读了市直工委关于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表决通过了《中共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选举办法》、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换届选举实行差额选举,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过程规范、严谨、公正、有序,与会党员都投出了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通过当场计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新一届机关纪委成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