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堃在视察我市重点工程建设情况时强调 高标准规划 高质量施工 高效率推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王堃主任一行到中央公园东城区段调研。


        王堃主任一行到芙蓉园林酒店调研。

        王堃主任一行到国道107许昌境改建工程现场调研。


        王堃主任一行到许昌高铁北站站前广场调研。


        王堃主任一行郑许市域铁路许昌段调研。


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到东城区、建安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视察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秘书长刘建青一同前往。

王堃一行先后来到中央公园东城区段、芙蓉园林酒店、国道107许昌境改建工程、国道311许昌境改建工程、许昌高铁北站站前广场、郑许市域铁路许昌段,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度,详细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就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在视察中央公园东城区段和芙蓉园林酒店时,王堃指出,东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打造重点工程,进一步提升绿化植被档次,完善配套设施功能,使配套景观与周边环境相得益彰,彰显许昌城市魅力和品位,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的自豪感、幸福感。

在国道107许昌境改建工程施工现场,王堃强调,要在确保高质量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协调配合,扫清一切制约工程建设的障碍,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优良施工环境。与此同时,还要超前思维、及早谋划改建后的综合开发利用,确保持续不断档、效益最大化。

就国道311许昌境改建工程,王堃强调,该工程事关民生福祉,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尽快完善规划设计、手续办理等相关事宜,尽快开工建设。就许昌高铁北站站前广场工程,王堃指出,要认真研究地上和地下空间的使用,科学规划高铁站东西两向出入口,使之更加便民利民。

在郑许市域铁路许昌段许昌东站施工现场,王堃强调,建设郑许市域铁路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事关郑许一体化发展,市委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今年各项建设工程的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攻坚克难,确保工程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市人大常委会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和监督服务职能,全力支持工程建设,通过定期调研、视察等多种形式,帮助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为其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