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莅许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建军、省人大常委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巡视员冯建勋带领调研组莅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长葛市、禹州市和我市市区,对危险废物、建筑垃圾、餐余垃圾管理和处置情况,可再生资源管理回收及利用情况,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座谈会上,市环保局、市城管局、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工作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赵建军指出,我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措施得力,可再生资源管理回收及利用等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并希望我市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为相关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作出更多的探索,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全省推进相关工作提供可借鉴的成功经验。

 韩国全表示,将以此次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调研组莅许调研为契机,提升站位,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做好危险废物、建筑垃圾、餐余垃圾管理和处置,可再生资源管理回收及利用,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的贯彻执行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