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王堃主持并讲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7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周为民、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秘书长刘建青出席会议。副市长刘胜利、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桂平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40人,实到3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关于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许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许昌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办法的决定》、许昌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许昌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变动情况及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并通过了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建议日程(草案)、选举办法、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王堃指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为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准备、奠定了基础。就如何开好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王堃强调,大家一定要讲政治、顾大局,讲责任、守纪律,讲品行、树形象,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的人事安排意图圆满实现,为巩固提升我市良好发展局面、良好政治生态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