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主任会议  王堃出席并讲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7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副主任李荣华、周为民、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秘书长刘建青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立法培训工作情况的报告、我市代表培训工作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的相关事宜。

 就开好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王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与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不折不扣圆满完成中央、省委、市委的人事安排意图。二是要明责任、守纪律。每位同志都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履职尽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同时,还要在严守纪律方面当好表率、做好示范,营造出良好的会风。三是要重协调、严细节。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已经大头落地,但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能麻痹大意,注重工作协调,注重工作细节,互相配合、互相提醒、相互支持,形成合力,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