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水系建设巩固提升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群喜带领调研组,对我市水系建设巩固提升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东城区、魏都区、建安区、长葛市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各地水系管护、小洪河治理、颍汝干渠调节湖规划和建设、石梁河治理及高铁组团水系规划建设等情况汇报,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长葛市增福湖,唐群喜在察看了增福湖蓄水情况、详细了解了引黄工程通水情况和清潩河综合治理情况后强调,一是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科学施工、交叉作业、倒排工期、争分夺秒,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按期完工。二是要管护好,建立长效管护制度,通过组建专业管护队伍等方式推行常规化、规范化管护,同时做好水系科学调度、制定标准,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三是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在工程建设中要狠抓安全施工,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还要广泛开展溺水警示教育、防溺安全知识宣传,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意识,防范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