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建生主持召开老花木园区道路提升改造项目观摩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贯彻落实鄢陵县委县级领导分包重点建设项目责任制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县老花木园区道路提升改造项目的建设进度,3月15日上午,鄢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建生鄢陵县政府副县长苏喜玲带队,鄢陵县人大办、县财政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园林规划局以及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项目观摩推进会

观摩人员从县城梅榕大道出发,首先观摩了苗木中转站的清障情况,随后经梅榕大道、栏桂路、惠风路到大马镇小陈庄察看清障情况和施工进度。通过观摩,发现目前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以下四个突出问题:一是柏梁镇域内的梅榕大道两侧清障出现严重反弹现象;二是大马镇小陈庄村有一所民房需拆除,部分苗木需移栽;三是大马镇任营村向东至S219道路两侧路肩树木需移栽(苗木已清点,补偿款未到账);四是苗木中转站土地租金未到账。

针对上述问题,黄建生同志最后强调指出:一是柏梁镇党委政府要正视工作中存在问题的严性,认真反思,强化措施,集中力量务必在下周二之前清障到位。二是县财政局要筹集好工程拆迁补偿款,抓紧拨付兑现拆迁遗留款项。三是交通运输局、财政局抓紧办理完善项目工程相关手续,切实保障项目工程有序进展。四是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单位抓紧进场施工,要尽早制定工程进度计划表,倒排工期,抓好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为打造“四个强县”、建设“四个鄢陵”、奋力开创新时代鄢陵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