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1-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1月23日,长葛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素玲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兰章、李晓、胡吉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杨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段殿臣,市人民法院院长杨明俊,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3人,实到2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段殿臣作的人事任提请议案,拟任命的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先后作任前供职发言。根据长葛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长葛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办法的决定有关规定,经分组审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

仲素玲向新任命的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颁发了任命书。随后,新任命的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依法进行了集体宪法宣誓。

最后,仲素玲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新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新成立的市监察委肩负着党和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强化政治自觉,强化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法治意识,强化自身建设,主动接受监督,依纪依法用权,努力打造坚强有力的班子和队伍,恪尽职守,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奋力开启新时代长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