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人大机关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2-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71213日,长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长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仲素玲,党组副书记杨峰,党组成员李晓、胡吉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20171213日是南京大屠杀80周年,也是第四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参加活动的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首先集体默哀一分钟,悼念在南京大屠杀中遇难的同胞。活动传达了尹俊营书记在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集体学习了脱贫攻坚相关知识。

仲素玲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脱贫攻坚作为近期工作的重点,尽心尽力做到“三个要求”。第一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掌握脱贫攻坚相关知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许昌市、长葛市委的部署上来,认真打好脱贫攻坚战役;第二要求工作上压实责任,人大机关参与扶贫工作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在当地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开展扶贫工作,集中力量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任务;第三要求行动上做好表率,人大机关相关的党员干部特别是县级领导要主动沉下去,深入到分包的镇村,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找准扶贫措施,把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