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人大常委会对现代畜牧业工作进行视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1-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7年11月22日,长葛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基层人大代表,对长葛市现代生态畜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长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素玲、副主任袁兰章、胡吉星,党组副书记杨峰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长葛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兽医实验室许昌市单迎农牧生态循环经济产业园长葛市昌汇养殖有限公司视察。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先后听取了市现代生态畜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坡胡镇在发展现代畜牧业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市人大农工委的调研情况报告;参加视察的部分委员和基层人大代表就现代生态畜牧业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仲素玲对长葛市现代生态畜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就促进长葛市生态畜牧业发展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加快现代畜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创新发展模式,突出工作重点,推动长葛市畜牧业上水平、上档次、上规模,加大畜牧业科技创新和科技推广力度;三要走高端集约化特色养殖之路,抢占市场的制高点。仲素玲强调,坚持绿色发展,保障供给安全,努力促进生态环境改善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要持续加强畜产品供给能力建设,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肉蛋奶消费需求,不仅要有数量,还要上档次,不仅要吃饱,还要吃好吃得安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