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人大机关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1-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8日上午8时30分,市人大全体党员干部陆续来到机关党员教育中心,整齐的坐在座位上,等待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十九大开幕会开始后,大家仔细听、认真记,沉浸在鼓舞和振奋的心情之中。收听收看后,大家意犹未尽,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总结五年来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回顾五年来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阐明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战略部署。这必将成为进一步动员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强大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全面把握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