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同志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0-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盛会开启,举世瞩目。1018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智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艾祥涛、韩国全、唐群喜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同志一起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饱满的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人大实际工作中,恪尽职守,奋发向上,为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自己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