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素玲到古桥镇开展集中走访联系代表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8日,长葛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素玲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兰章等一行5人深入长葛市古桥镇开展集中走访联系代表活动,并召开了“人大代表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仲素玲听取了古桥镇人大代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了换届以来代表们的履职情况,征求了代表们对“一府两院”办理长葛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同时听取了与会代表对“一府两院”和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仲素玲对古桥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当前镇人大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仲素玲指出,一要继续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人大代表广泛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为人大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二要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把代表集中活动和个人活动相结合,坚持“多走、多看、多听、多思、多问”,不断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群众意识和监督意识。三要继续加大“人大代表之家”和代表联络站的建设。镇人大主席团要充分利用“人大代表之家”这个平台,通过丰富多彩、行之有效、富有创新的活动发挥好作用,真正使“人大代表之家”成为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