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市人大考察团莅临长葛市参观考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9日,广西北海市人大考察团到长葛市考察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长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素玲、党组副书记杨峰陪同。

考察团先后到森源集团、鲜易物流园参观,详细了解了长葛市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在森源电气,考察团认真考察了森源电气智能产业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在数字化车间,观摩团成员观看了智能生产线和机器人应用研究中心,了解了由德国的机器人技术、全数字化的仓储物流管理技术与公司自主研发的ERP和MES系统形成无缝链接,组成的世界上一流的集成智能制造系统。在森源集团车辆制造板块——森源重工,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各种车型的生产车间,对公司持续实施创新驱动,项目拉动实现快速稳健发展给予了肯定。

在鲜易控股,考察团参观了该公司展厅,听取了鲜易控股从食品加工企业到产业服务企业转型之路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鲜易控股转型升级的探索和智慧冷链物流综合服务平台、食品产业链、温控供应链的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