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渭城区人大、政协考察组到建安区学习参观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25,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秋实、渭城区政协主席邢晓明带领渭城区人大、政协考察组莅临建安区,对我区城市建设和管理、旅游发展等工作进行学习考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锋、副主任王志民,区政协副主席押永辉陪同。

近年来,在城市建设和管理、水系建设和旅游发展工作中,我区成效显著,新建城区规划科学、功能配套齐全;北海公园风景秀丽,绿化设计合理,音乐喷泉效果突出;秋湖湿地环境优雅,植被丰富,引来白鹭等鸟类栖息、落脚。

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秋湖湿地公园、中央公园、北海公园等处,对许昌市、建安区城市建设和管理、水系建设情况和旅游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学习。考察组成员对建安区城市建设和管理、水系建设和旅游发展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认真学习吸纳我区在城市建设和管理、水系建设和旅游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结合渭城区工作实际,积极向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推动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