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大专题调研组莅临建安区进行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19,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祥涛带领市人大“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专题调研组一行到我区进行调研,调研组首先到张潘和五女店镇进行了视察。区领导邵七一、连建锋、朱键、李振伟、王志民、白青山、李志安陪同。

调研组一行到张潘和五女店镇的“代表之家”进行了实地察看,了解了“代表之家”建设、基层人大机构编制、人员配备、人大代表履职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区关于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汇报及相关责任单位专题汇报。连建锋主持座谈会。

艾祥涛指出,建安区在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文件精神和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中高度重视,措施具体,工作有力,成效显著。下一步要充分认识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原则要求,坚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拉高标杆,完善机制,切实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改善人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