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9-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2日,长葛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任命张忠民为长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长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素玲,副主任袁兰章、李晓、胡吉星,长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杨峰出席会议;长葛市委副书记张忠民,长葛市人民法院院长杨明俊、长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光禹列席会议。

长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素玲主持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3名,实到2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尹俊营辞去长葛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审议并通过了代理长葛市人民政府市长的议案。仲素玲为张忠民颁发了任命书。张忠民宣读供职承诺并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张忠民在供职承诺中表示,自己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承诺就是责任,责任重于泰山。今后,将以长葛的发展为己任,以人民的福祉为信念,在长葛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长葛市人大的监督支持下,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开创长葛经济繁荣发展、社会和谐进步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履行诺言,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全市人民的厚爱。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长葛市2017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收支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长葛市2016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关于长葛市2016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关于长葛市2017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关于长葛市2017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各镇人大主席,市直代表联络组组长和市人大各委室副职也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