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兰章带领调研组对我市校园安全工作进行调研。教体局相关负责人首先汇报了我市近年来校园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市教体局始终坚持“办师生幸福人民满意教育”的办学宗旨,恪守“安全为基是保障”的安全理念,“创建平安校园,优化育人环境”为目标,按照“精心组织、分布实施、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积极做好学校良好的育人环境,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调研组一行随后到长葛市新区实验学校进行实地察看。袁兰章一行认真查看了学校门卫安保措施,安全值班岗位、学校安全工作的文字资料和图片资料,查看了餐厅卫生、食品留样等,袁主任对该学校安全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再次强调了校园假期值班、节假日安全教育宣传等工作,并希望新区实验学校一如既往做好安全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