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9-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14日,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少伐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昌明、王迎军及其委员出席了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韩宏涛、县法院院长郎春燕、县检察院检察长汪伟宏列席了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韩宏涛受县长尹二军同志委托所作的人事任职提请报告,表决通过了县政府人事任职事宜;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尹二军同志辞去鄢陵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决定》、《关于李东岭同志代理鄢陵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决定》;会议分别听取了县法院院长郎春燕、县检察院检察长汪伟宏作的人事任免提请报告表决通过了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事宜。随后,新任职人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现场进行监誓。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少伐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通过任命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要强化学习意识,厚植理论功底;强化公仆意识,积极履职为民;强化法治意识,严格依法行政;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强化自律意识,做到廉洁从政。要在中共鄢陵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牢记誓言,恪守承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辜负人民的厚望,以履职尽责的丰硕成果为“生态鄢陵、富强鄢陵、文明鄢陵、幸福鄢陵”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