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视察观摩

市人大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调研汇报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9-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13,市人大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调研汇报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荣华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汇报我市“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情况和“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安排情况,市教育局、市地税局、许继集团、禹州市、建安区分别发言。调研组成员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开展好“七五”普法工作,李荣华指出,下一步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开展好宪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同时要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更高的起点、要求和标准推进“七五”普法,努力开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前,市人大调研组分别到市地税局、建安区五女店镇苗店社区、建安区新元街道办事处进行专题调研,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现场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