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畜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31,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群喜带领调研组,先后赴建安区、鄢陵县、襄城县,对我市畜牧工作进行调研。

近年来,全市各级畜牧部门围绕“做强畜牧业”这一中心任务,着力推进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产业结构和布局,加快生产方式转变,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循环畜牧业,有力地推进了全市畜牧业转型升级,实现了畜牧业提质增效可持续发展,畜牧业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优的良好态势。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河南恒天然牧业有限公司、鄢陵百奥迈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科禽业有限公司、华多农牧有限公司、雏鹰集团襄城分公司,并就加快我市畜牧业发展、确保畜产品安全提出了意见建议。

唐群喜指出,畜牧业发展事关民生,畜产品安全重于泰山。希望各地继续调整优化畜牧业产业结构,发展规模经营,抓好示范,创好品牌,提高效益。同时,要高度重视畜产品安全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安全意识。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企业要拉长产业链条,创新技术水平、不断扩大处理覆盖面,千方百计调动畜禽饲养户的积极性,确保对病死畜禽应收尽收无害化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