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8-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9日上午,鄢陵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少伐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昌明、王迎军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县人大常委会组成员31人,实到2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通过了会议建议议程。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我县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2016年度财政决算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2016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将鄢人常[2013]31号等7个批复、决议文件予以撤销的报告,关于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经过认真讨论,表决通过了《关于鄢陵县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批准鄢陵县2016年财政决算的决议》、《关于鄢陵县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提请将鄢人常[2013]31号等7个批复、决议文件予以撤销的报告》、《关于鄢陵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和县法院人事任免相关事宜。

   县政府副县长靳喜民、县法院院长郎春燕列席了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县财政局、县卫计委主要负责人,县发改委、县审计局、县检察院、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特邀人大代表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