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微党课”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长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紧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这个“总开关”,机关第一党支部于825日分三个党小组开展“微党课”学习教育,使“小党课”变成人人参与的“大讲堂”,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丰富的“饕餮盛宴”。
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仲素玲、副书记杨峰、党组成员李晓、胡吉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各自党小组会议,党组书记仲素玲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责任和担当”的微党课,围绕讲大局、守纪律、强素质三个方面阐述了作为一名人大的党员干部如何在新时期、新常态下保持进取心、责任心、包容心、公仆心主动担当,扎扎实实做好份内工作,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贡献力量。党小组成员认真参与微党课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个人心得体会。
    
仲素玲同时指出,“微党课”是自我展示的大舞台,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提供了平台,有效调动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热情,发挥了党员干部人人参与,接受党课教育的作用,使每个人都在“微党课”的氛围中得到了进步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