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24,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周为民、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决定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建议名单》和《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顾问选聘及管理办法》,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建立预算审查前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机制的意见》,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9月至10月份工作安排、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宜。

在听取了汇报和讨论后,王堃主任指出,从近期的工作情况来看,大家都在用心思考、用心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为人大常委会更好地履职尽责奠定了基础。就围绕召开好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准备要充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借鉴吸收,进一步完善提升工作水平,不打无准备之仗。二是对接要到位。及时向市委报告,及时与政府对接,及时与部门沟通,从而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三是责任要压实。建立横到边、竖到底的责任体系,无论是材料还是流程等都要严格把关,分管领导同志要亲自负责。四是实现零差错。要精心筹划、科学部署、协调配合、完善预案,把工作做细、做实、做透,确保万无一失。